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Spectrum matte 4K 144Hz 显示器可享受 300 美元的折扣

27 英寸Spectrum自开始通过众包设计(包括更换品牌)以显示器术语提供“您需要的一切,而不是您不需要的一切”的喧嚣开始以来,经历了很多。

第一代Eve DevicesDough监视器最终进入了市场,甚至还有(稍晚的)“新年特惠”。

该优惠适用于具有4K/144Hz规格的 Spectrum 变体,它可能曾经希望成为一个利基市场,尽管它现在可能被三星的Odyssey Neo G7和索尼自己的Inzone M9等其他显示器所掩盖。

尽管如此,Dough 还是吹捧Spectrum提供了一系列领先的端口(包括HDMI 2.1和一个有源 USBtype-C端口)以及其独特、优雅的支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其实是单独购买的,售价99美元。

不带签名支架的 4K/144Hz Spectrum 通常售价 949 美元,但在接下来的 5 天内将变为649 美元(或带有签名支架的 748 美元)。

再说一次,Acer Predator XB283K今天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 539.98 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