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技嘉的 AORUS 17X 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 i9-13900HX CPU 和 RTX 4090 GPU

几周前在 CES 上首次宣布,技嘉的顶级AORUS 17X游戏笔记本电脑是第一款配备全新 Intel Raptor Lake-HX 和 Nvidia RTX 4090 移动处理器的型号,可以在亚马逊上进行预订。官方产品页面现已上线,并揭示了 CES 新闻稿中未提及的更多规格。发货时间定于 2 月 8 日。

除了功能强大的 24 核 32 线程英特尔 i9-13900HX处理器,可提升至 5.4 GHz 以及 175 WNvidia RTX 4090 移动 GPU和 16 GB GDDR6 VRAM,亚马逊上提供的 AORUS 17X 型号还配备了 32 GB DDR5 -5600 RAM 和 2 TB PCIe 4.0 NVMe SDD 存储。尽管亚马逊的主要产品图片提到 FHD 显示器,但 17.3 英寸屏幕实际上是 16:9 2560 x 1440 分辨率,240 Hz 刷新率,100% DCI-P3 色域和 TÜV 认证。

端口选择包括一个Thunderbolt 4连接器、3 个 USB-A 3.2 Gen 2、音频组合插孔、HDMI 2.1 和 DP 1.4 视频输出以及一个以太网插孔。通过具有集成蓝牙 5.2 支持的Wi-Fi 6E适配器确保无线连接。还提供了一个支持每键宏的 RGB 键盘、2 个 2.5 W 扬声器、一个支持 Windows Hello 的 1080p 网络摄像头和一个 99 Wh 电池。该系统重 6.17 磅(2.8 千克),厚度为 0.86 英寸(2.18 厘米)

亚马逊列出的 AORUS 17X 售价为 3,899 美元,不含运费。不过,这只是可用的配置之一,因为官方产品页面还提到处理器选项包括i7-13700HX和i9-13950HX,最高 64 GB RAM,最高 4 TB 存储空间,以及作为更实惠的RTX 4080dGPU 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