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Book3 Pro 360 宣布配备 3K 16:10 120 Hz AMOLED 屏幕

Ga 期待已久的Galaxy Book2 Pro 360继任者终于来了。它被恰当地命名为 Galaxy Book3 Pro 360,并配备了英特尔的当前一代处理器。它的重量仅为 1.71 千克(3.8 磅),通过了英特尔 Evo 认证,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旅途中工作的人。还包括一个可选的 5G 调制解调器(仅限低于 6 GHz),供那些需要持续互联网连接的用户使用。它现在可以预订,并于 2 月 17 日与Galaxy Book3 Ultra 一同发售。

三星再次拒绝提及为 Galaxy Book3 Pro 360 提供动力的确切 CPU 型号。但是,早些时候的泄漏证实它将是Core i5-1340p和Core i7-1360p,英特尔在 CEX 2023 上推出了这两款处理器其Raptor Lake-P 系列的一部分。不幸的是,笔记本电脑没有配备专用 GPU,这可能是出于散热方面的考虑。泄漏的基准描绘了 Raptor Lake 一代又一代收益的严峻图景,而且他们使用重新利用的 Alder Lake 模具这一事实也无济于事。

三星 Galaxy Book3 Pro 360 终于凭借其 16 英寸 3K (2,880 x 1,800)、支持触摸的 AMOLED 面板、刷新率为 120 Hz、峰值亮度为 400 尼特、支持 S-Pen,加入了 16:10 的潮流,和 120% DCI-P3 色域覆盖。此外,其 76 Wh 电池支持通过随附的 USB-C 砖进行 65 W 快速充电。我们对 Galaxy Book2 Pro 360 的深入评测表明,这款笔记本电脑有很大的改进空间,看起来三星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 Galaxy Book3 Pro 360 的所有问题。

Galaxy Book3 Pro 360 上的 I/O 很少,包括两个 Thunderbolt 4.0 端口、一个 USB Type-A 端口、一个 HDMI 1.4 端口、一个 SD 读卡器和一个可选的 nano SIM 卡插槽。无线连接选项包括 Wi-Fi 6E 和蓝牙 5.1。内存和存储容量最大为 32 GB LPDDR5 和 1 TB。指纹传感器嵌入电源按钮中,允许进行生物识别验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