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适用于 Galaxy 的 Snapdragon 8 Gen 2 首次亮相 S23 系列

高通确实与三星合作,为 Galaxy 推出了搭载骁龙 8 Gen 2的 GalaxyS23、S23+和S23 Ultra。这种“加速”版本的芯片让所有其他声称拥有相同的新高端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处于劣势——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

硬件合作伙伴现已确认,Galaxy 8 Gen 2 的速度可达 3.36GHz,而“标准”版本为3.2GHz。

高通还表示,较新的变体包含Adreno 740GPU,与普通版本相比,在节电和性能方面有“显着”改进,但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与我们详细说明这一说法背后的细节。

否则,Galaxy 8 Gen 2 具有与其他任何产品相同的内置X70 5G 调制解调器、支持Wi-Fi 7 的FastConnect 6900 模块和“认知”ISP。

S23 系列现在也被吹捧为释放处理器的所有潜力,Qualcomm 3D Sonic 用于“基于声学”的指纹识别,Snapdragon Smart 用于“突破性”集成AI和 Snapdragon Gaming,包括支持Unreal Engine 5Metahumans Framework。

因此,随着 S23 系列单元即将通过Amazon.com等渠道预购,感兴趣的三星爱好者终于可以买到期待已久的Galaxy 8 Gen 2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