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谷歌发布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维修手册

谷歌继续让维修 Pixel 7 系列变得更容易,而无需前往维修店。回顾一下,Pixel 7和Pixel 7 Pro的所有者已经可以在 iFixit 的帮助下获得原装备件。虽然 iFixit 的维修指南可以免费使用,但谷歌现在提供了官方维修手册,详细介绍了拆卸、重新组装和零件更换。

遗憾的是,谷歌对它们的使用进行了地理围栏,需要法国 IP 地址才能访问任一维修手册。不过,这可以通过 VPN 服务来实现。翻译工具也可能有帮助,但大多数步骤都包含图片建议。最终,iFixit 的指南现在可能更容易获得。然而,谷歌的官方维修手册更为广泛,有 173 页专门介绍 Pixel7,197 页涵盖所有可能的Pixel 7 Pro维修。

谷歌是否会将这些维修手册翻译成其他语言还有待观察。看起来,谷歌发布这些只是为了提高其 Pixel 智能手机的法国维修指数分数,iFixit在一篇广泛的文章中介绍了详细信息。不过,欧盟正在努力在整个欧元区推出类似的服务,这应该会促使谷歌提供其他语言的此类维修手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