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荣耀 90 系列 Android 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年中推出 升级相机规格和性能

Honor可能会在其Magic5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之后推出下一层的设备,例如 2022 年的80 系列。

这些设备因其外形尺寸率先采用了高分辨率 160MP 传感器;然而,至少根据知识渊博的线人工厂经理的同学的说法,他们的照片和视频让许多荣耀粉丝感到失望。

然而,同一位泄密者断言,下一代“90”阵容将从他们前辈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并改进相机部门。为此,它们中的一个或多个可以升级到OIS以减少视频中的抖动。

90 系列也被认为将于2023 年 5 月底推出双扬声器。

与此同时,一张巧妙的新图片展示了不同大小的同心圆,这些同心圆似乎是由带有传奇“Honor 90”的红色餐具制成的,这可能暗示着设计的更新,可能会在一个系列中受到欢迎,这个系列在过去的几个系列中一直坚持非常相似的外观几代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