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新的Galaxy Watch 5更新似乎导致显示唤醒问题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在最新更新之后,Galaxy Watch 5的显示唤醒出现了问题。具体来说,是唤醒手势。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Reddit上的用户已经开始记录Galaxy Watch 5的问题及其显示唤醒操作,当您从侧面举起手表时会发生。据说该问题影响的不仅仅是少数用户。尽管这似乎不是一个影响每个人的问题。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三星对这个问题一直保持沉默。虽然很不幸,但这可能表明该公司正试图在向公众发表讲话之前解决问题。这并不难相信,尽管它可能不一定是最好的决定。由于遇到此问题的用户表达了担忧,他们希望获得解决方案。有时,简单地承认问题有很长的路要走。

显示唤醒问题不仅发生在Galaxy Watch 5上

这个问题已经在Galaxy Watch 5上浮出水面,但最初的Reddit帖子显示它在Galaxy Watch 4上弹出。因此,如果您有旧型号的手表,您可能需要留意它。如果您将手表更新到其最新的软件版本。基本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唤醒手势激活,屏幕亮起。理应如此。但随后它马上又回到了睡眠状态。相反,它应该保持清醒至少几秒钟。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最初的海报说这个问题“偶尔”会弹出。所以听起来它可能不会一直发生。但往往足以成为一个烦人的问题。如果您只是不更新手表,则可以避免此问题。但这也可能将您锁定在更新中的任何修复或改进之外。希望三星能够尽快正式解决这个问题,并为受影响的人提供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