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高通预计由于智能手机销量下降收入将下降

高通发布了第一季度财务收益报告,显示该公司的收入受到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的影响。本季度和今年的前景似乎也不乐观。

智能手机销量的暴跌影响了许多制造商及其合作伙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正在努力应对十年来最低的智能手机销量(通过路透社)。其他市场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市场的下滑对芯片制造商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高通现在陷入了可怕的境地。

根据财报,高通在截至 9 年 46 月 31 日的上一季度赚了 2022.12 亿美元。与 2021 年同期相比,这一数额下降了 <>%。

高通的收入因智能手机销量下降而下降

高通公司最终遇到的情况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并影响了公司的所有部门。负责监督智能手机、汽车和物联网销售的QCT业务正在应对11%的收入下降。高通来自智能手机的整体收入也下降了18%。

高通也不认为情况会在 2 年第二季度好转。本季度的预期收入在 2023 亿美元至 8 亿美元之间,与 7 年同期产生的 9.5 亿美元相比大幅下降。

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称这种情况是“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但断言他们可以“提供符合指导的结果,包括云达科技汽车和物联网的同比增长。此外,他认为推动公司技术和解决方案向前发展的长期趋势具有完整的潜力。“我们对自己在短期内驾驭的能力充满信心,并继续专注于执行我们的多元化战略,”Amon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