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Samsung Pass 现已适用于 Windows 10/11 PC

三星的密码管理器应用程序Samsung Pass现在可用于Windows PC。 拥有兼容计算机的用户可以从Microsoft Store下载该应用程序。它需要 Windows 10 版本 1903 或更高版本或 Windows 11。您的计算机还必须拥有 TPM(受信任的平台模块)2.0 或更高版本,并支持 Windows Hello。后者是微软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服务。它允许您通过扫描面部、指纹或虹膜以及 PIN 来登录。

Windows版本的三星通行证可以将保存的登录信息从您的Galaxy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与您的计算机同步。这使得在任何设备上浏览互联网或查看社交媒体变得容易,而无需在每台设备上手动输入登录凭据。您只需将凭据保存在一台设备上,然后在连接的生态系统中使用这些凭据。但是,即使三星通行证满足上述硬件和软件要求,也可能无法在定制的Windows PC上正常工作。

三星Pass在Windows上首次亮相,正好赶上Galaxy Book 3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大大加强了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帮助Galaxy用户在连接环境中从Windows PC中获得更多收益。这家韩国公司提供几种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Windows版本,包括Bixby,Gallery,SmartThings,S Note等,可在整个设置中实现无缝体验。Samsung Pass现在加入了这个名单,以进一步弥合Galaxy设备和Windows PC之间的差距。

三星Pass在Windows上的到来特别引人注目,因为它的首次亮相正好赶上了上周正式上市的Galaxy Book 3系列。这家韩国公司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了三款型号,Galaxy S23系列也打破了封面。我们有Galaxy Book 3 Ultra,有一些疯狂的规格。如果这对您来说有点矫枉过正,Galaxy Book 3 Pro提供了一套强大的规格,而不会破坏银行。后者还有一个可转换的360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