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只需 225 美元即可捆绑 Amazon Echo Show 15 和 Alexa Remote

亚马逊将Echo Show 15降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技术上不打折,但亚马逊以 224.98 美元的价格捆绑了 Alexa 语音遥控器。这比 Echo Show 15 的正常价格低 25 美元,而该套装的正常价格为 280 美元。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易。

Echo Show 15 于去年发布,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设备。它基本上是一个 15 英寸的 Echo Show,您可以将其安装在墙上,或者放在家里的桌子上。这里的想法是它可以充当数码相框。特别是因为包含并兼容 Amazon Photos。这非常适合挂在走廊上,甚至挂在厨房里,然后您可以用它来遵循食谱、观看亚马逊 Prime Video 等等。

它的角落里有一个摄像头,如果您愿意,可以将其遮盖起来。但是那个摄像头可以用作家庭安全摄像头,所以当你不在家的时候,你可以照看你的家。它就在白色边框中,如果快门不在它上面,它就会很明显。

在 Echo Show 15 上,您将能够观看来自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Hulu 等的视频。YouTube 不受真正支持,您必须在浏览器中观看。这不是最好的体验,而且有点令人惊讶,因为谷歌已经将 YouTube 带到了 Fire TV。两者都非常适合用于与亲人进行视频通话,并按照不同菜肴的食谱进行操作等等。

然而,亚马逊最近将 Fire TV 带入了 Echo Show 15,因此它可以充当厨房中的迷你电视。这意味着您喜爱的所有应用程序(例如 Netflix、YouTube、YouTube TV、Amazon Prime Video 等)都可以在此处获得。

您今天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Amazon Echo Show 15 。但你最好快点,因为这笔交易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