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cer Nitro ED240Q 弧形游戏显示器在亚马逊上获得 33% 的折扣

在寻找曲面游戏显示器时,现在有很多低于 200 美元的产品可供选择。值得庆幸的是,其中一些显示器还具有良好的刷新率和快速响应时间,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分辨率仅限于 1080p。Acer Nitro ED240Q Sbiip 就是这样一款硬件,对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幸运的是,它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下降了 33%。179.99 美元的标价现已降至 119.99 美元。

虽然它只有 23.6 英寸的屏幕尺寸和 1,920 X 1,080 像素的 VA 面板,但 Acer Nitro ED240Q Sbiip 在其价格范围内包含了一系列有吸引力的亮点。该显示器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刷新率为 165 Hz,VRB 响应时间为 1 ms,采用时尚的 ZeroFrame 设计,并具有一个 DP 1.4 和一对 HDMI 2.0 端口。它随附 HDMI 电缆,并与 100 X 100 毫米 VESA 支架兼容。

除了上述之外,还应该提到的是,这款曲面游戏显示器具有 1500R 曲率、72% NTSC 色域、250 尼特亮度和 3,000:1 的原生对比度。唯一可用的颜色选择是黑色,并且没有高度调整或旋转。但是,倾斜范围是-5 到20 度。

Acer Nitro ED240Q Sbiip 在亚马逊上与另外两个 23.6 英寸兄弟姐妹和两个 27 英寸兄弟姐妹分享了 953 个用户评分。到目前为止,他们获得的全球评级是非常好的 4.5/5。按功能分类的重点是屏幕质量 (4.1)、耐用性和图像质量 (4.2),亮度、游戏性能和材料质量的评分为 4.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