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LG UltraGear 49GR85DC-B 定价和发货日期已确认开放预购

在宣布游戏显示器大约一周后,LG 已经开始预订 UltraGear 49GR85DC-B。回顾一下,UltraGear 49GR85DC-B 有一个 49 英寸 VA 面板,输出为 5,120 x 1,440 像素,刷新率为 240 Hz。此外,该显示器还通过了 DisplayHDR 1000 认证,具有 1 毫秒的响应时间 (GtG) 和 95% 的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请参阅我们的发布文章了解更多详情。

UltraGear 49GR85DC-B 可以预购,价格为 1,299.99 美元。相比之下,UltraGear 48GQ900 的零售价为 1,499.99 美元,而UltraGear 45GR95QE-B 的零售价为 1,699.99 美元。可以说,最具可比性的显示器是 UltraGear 38GL950G-B,LG 以 1,799.99 美元的价格售出。

根据 LG 的网站,发货将于 4 月 3 日开始。该公司尚未确认该显示器何时会在其他市场上市,但 LG 可能需要长达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在非洲、欧洲和中东发布新的游戏显示器东方。请参阅LG 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