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配备 USB Type-C 外壳的 AirPods Pro 2 预计将于 2023 年年中推出

最近发现的iOS 16.4Release Candidate 版本在其代码中包含另一个潜在的重大 Apple 音频产品漏洞。根据 AppleDBdev 贡献者Aaron的说法,这与据称型号为 A3048的一对新AirPods有关。

受人尊敬的分析师Ming-Chi Kuo对这一提示做出了回应,声称将新的 TWS 耳塞视为他们产品线中第一个放弃 Lightning 端口以支持开箱即用的USB Type-C充电的产品。然而,可能出乎意料的是,它们显然不是全新的配件,而是现有AirPods的另一个版本。

相反,这些“Pro 2(2023)”耳机据称注定要配备型号为 A2968 的新型通用标准外壳(据称现在也在iOS 16.4 代码中引用)。传闻中的 TWS 旗舰更新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上市。

与此同时, Ken Pillonel 的“41rP0d$ PRO”业务可能会稍有缓和,Apple 预计“没有计划”对AirPods 3进行类似的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