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980 Pro 1TB SSD 在亚马逊上再次大幅降价

SSD 市场似乎无法突破,因为大多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存储解决方案的价格仍在直线下降。三星 980 Pro 的 1TB 版本是 PCIe 4.0 SSD 快速贬值的完美例子,因为韩国前旗舰 M.2 模块现已在亚马逊上创下历史最低价。

在这种情况下,这家来自西雅图的电子商务领导者以 75 美元的价格提供三星 980 Pro 的 1TB 变体,包括免费送货,与 2 月份非常受欢迎的 SSD 交易相比,这又是 25 美元或 25% 的折扣。Camelcamelcamel 的价格跟踪器完美地说明了三星 980 Pro 在过去几个月中连续多次降价,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并在不久的将来导致价格更低。

无论哪种方式,三星 980 Pro 仍然是一款速度极快的 PCIe 4.0 NVMe SSD,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 7,000 MB/s 和 5,100 MB/s。此外,该驱动器的官方耐久等级为 600 TBW,但准用户一定要更新其全新固态驱动器的固件,因为某些过时的版本可能会在极少数情况下导致过早失效。幸运的是,这个存储模块还享有通常的五年有限制造商保修,只需 75 美元,它可以说是目前可用的最划算的 SSD 交易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