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Watch 6 将拥有更好的电池

这家韩国巨头积极推动智能手表的创新。三星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涵盖所有价格段。当前的Galaxy Watch 5 系列旗舰产品是市场上最好的 Apple Watch 替代品之一。

三星还与谷歌合作开发 Wear OS。这有助于 UI 优化、速度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下一代三星智能手表预计将包括四种不同型号。该公司计划在 Galaxy Watch 6 中恢复“经典”版本。

网上有报道称,这款智能手表将采用奢华设计,包括围绕屏幕的可拆卸边框。该功能首次出现在 2015 年的三星 Gear S2 中。该组件将有助于导航,并将成为该模型的一项高级功能。

三星Galaxy Watch 6经典版将提供42mm/46mm两种尺寸,分别配备300mAh和425mAh电池。此外,据 9to5google 报道,三星将销售具有相同电池容量的 40mm/44mm 配置的标准 Galaxy Watch 6。

如果与 Galaxy Watch 5 相比,这些数值代表每个型号都有大约 5% 的提升。对于升级到新手表的当前 Galaxy Watch 4 所有者,增加 20%。最后,我们将补充说曲面玻璃和大猩猩玻璃 DX 将保护 Galaxy Watch 6 的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