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比尔·盖茨称人工智能是几十年来最重要的技术创新

多年来,微软一直在投资开发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该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便在搜索引擎领域更有效地与谷歌竞争。这要归功于对OpenAI的投资增加。这个名字你可能很熟悉,因为它是ChatGPT 聊天机器人的开发者。

然而,Microsoft 并不是唯一提供此类软件解决方案的公司。我们应该注意到,Google Bard是另一种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很快就会向公众开放。AI 集成将继续深入,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有望获得 AI 更新。

比尔·盖茨还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发表了好奇的评论。他甚至将 AI 确定为几十年来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创新,告诉 GeekWire。据他介绍,这项技术不仅有望改变 IT 行业,还会改变医疗保健、交通、旅游和我们的工作方式。

微软联合创始人声称与 ChatGPT 团队进行了多次会谈,并继续对聊天机器人的功能印象深刻。比尔·盖茨还举例说明了他向 ChatGPT 的创建者提出的挑战。他让他们创建了一个能够通过大学预修 (AP) 生物学考试的 AI 模型。

最初估计需要 2-3 年才能完成这项任务,ChatGPT 在短短几个月内就以 59 分(满分 60 分)的成绩完成了这项任务。这只是人工智能系统取得更令人瞩目的成就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