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Lightning 电动自行车一次充电可使用一整天

电动摩托车是闪电达人的一个特殊品类。该公司以其名为 LS218 和 Strike 的新产品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这些是第一批配备超高密度电池的电动摩托车。车主还将受益于 Enevate 的超快速充电,这是通过新的硅阳极实现的。

测试表明,如果配备合适的充电基础设施,电动自行车可以续航一整天。该公司为他们配备了一块 24kWh 的电池,其中装有密度比标准闪电电池高得多的 Enevate 电池。因此,24kWh 电池组占用的空间与 20kWh 电池组相同,但行驶里程却大幅增加。

闪电老板理查德哈特菲尔德声称将电池从 0充电到 80% 大约需要 10 分钟。NewAtlas 告知,这种容量足以行驶超过 217 公里。

Enevate 的新一代技术基于纯硅阳极和特定电解质的使用。这种组合可以制造出充电速度比锂离子电池快 10 倍的电池。

能量密度是一大优势,Enevate 达到 850Wh/升和 340Wh/千克以上。相比之下,与特斯拉的电池相比,单位体积的能量和单位重量的能量分别高出约 30% 和 4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