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惠普发布 Omen Transcend 16 轻薄游戏笔记本电脑 配备 mini-LED 屏幕

惠普正在扩展其 Omen 游戏笔记本电脑产品线,推出全新的 Transcend 16 型号,该型号具有更薄、更轻的机箱。这也是该公司首款配备 mini-LED 屏幕选项的 Omen 笔记本电脑。

Omen Transcend 16 的 CPU 选项包括具有 24 核和 32 线程的英特尔 i9-13900HX型号,最大时钟频率为 5.4 GHz,以及稍后将推出的未指定的 i7 型号。最大 RAM 容量设置为 32 GBDDR5-5600,存储解决方案包括一个 M.2 插槽,最多支持 2 TBPCIe 4.0 NVMe SSD。由于机箱更薄,创见 16 最多只能安装具有130 W TGP 的RTX 4070移动 GPU。对于注重预算的用户,HP 提供RTX 4060和4050选项。

16 英寸迷你 LED 显示屏选项具有 2560 x 1600 分辨率、1180 尼特最大亮度、100% DCI-P3 色域和 240 Hz 刷新率。还有一个 1600p 和 240 Hz 的 IPS 面板,以及一个 165 Hz 的预算 FHD+ 选项。

端口选择包括 2 个Thunderbolt 4连接器、1 个用于数据传输的 USB-A 3.2、1 个具有充电功能的 USB-A 3.2、HDMI 2.1视频输出和组合音频插孔。通过带有蓝牙 5.3 的英特尔 Wi-Fi 6E 卡启用无线连接。一些产品图片还显示了背面的额外端口,包括一个以太网插孔和两个额外的 USB-A 端口。图片上还可以看到一个 miniSD 读卡器,展示了薄度。

虽然未提供确切的机箱外形,但 2.1 千克(4.6 磅)的重量使该型号成为周围最轻的 16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颜色选项包括暗影黑和陶瓷白。HP 为更强大的组件提供 97 Wh 电池,并且还有 70 Wh 选项以及较低规格的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