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Realme GT Neo5 SE 有望凭借可能更出色的显示效果击败 Redmi 竞争对手

Realme已经超越了率先推出配备新的Snapdragon 7+ Gen 2处理器的智能手机的竞争。然而,该品牌现在强烈暗示这无关紧要,因为潜在的 GT Neo5 SE 买家可能会从新平台中获得更多,这要归功于其新显示屏的 144Hz 刷新率。

该规格更常见于高档智能手机,超过了 RedmiNote 12 Turbo,后者现在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 7+ Gen 2 的设备。此外,realme提前透露 SE 的屏幕也将是1.5K而不是 Turbo 中的 FHD+,并将支持2,160Hz PWM调光和 1,500Hz 触摸响应率。

这些也是GT Neo5/GT3 的“Ultra AMOLED”显示屏的属性 - 此外,根据知名推特Digital Chat Station 的说法,SE 变体也拥有所有其他属性。它们包括更高的 1,400 尼特峰值亮度和指纹传感器集成:Note 12 Turbo会落后的更多领域。

GTNeo5 SE 的最新预览还确认其 5,500mAh 电池可进行100W充电。因此,它在这方面也将超过 Turbo,尽管它肯定会错过其旗舰兄弟姐妹的最大卖点。尽管如此,SE 确实可能有能力等到 2023 年 4 月首次亮相,然后再推出其Redmi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