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摩托罗拉 Edge 40:新泄漏揭示欧洲定价和完整设计细节

本周早些时候,MySmartPrice 透露了Edge 40 的规格,可能是 Edge 40 Pro 的更便宜的替代品。现在,@OnLeaks和The Tech Outlook已经提供了该设备的高质量渲染图和所谓的欧洲定价。作为参考,虽然据传 Edge 40 Pro 的零售价为 899 欧元,但Tech Outlook指出摩托罗拉将 Edge 40 的价格定为 599 欧元。顺便说一句,下面嵌入的图像看起来像是合法的新闻图像,而不是基于 CAD 的渲染图。

无论如何,Edge 40 的设计与 Edge 40 Pro 相似,带有曲面显示屏、居中打孔相机和圆角。此外,Edge 40 共享 Edge 40 Pro 的扁平顶部和底部边缘。然而,它的后置摄像头少了一个,尽管摩托罗拉用比 Edge 40 Pro 更大的外壳覆盖了这两个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