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摩托罗拉 Moto X40:新泄漏证实即将在北美发布

摩托罗拉正准备在其他市场发布Moto X40,去年 12 月在中国发布了这款智能手机。正如我们单独讨论的那样,Moto X40将作为 Edge 40 Pro 在欧洲推出。虽然摩托罗拉尚未证实是这种情况,但该设备已以该名称出现在Google Play 控制台上。此外,各种高质量渲染图泄露了在线运动版“Edge 40 Pro”而不是Moto X40。

现在,摩托罗拉已将 Edge Plus (2023) 提交给 Google Play 控制台,它将接替去年的同名机型。简而言之,Edge Plus (2023) 上市与其 Edge 40 Pro 对应物具有所有特征。因此,Edge Plus (2023) 和 Edge 40 Pro 是同一设备的变体,摩托罗拉在两个列表中使用相同的设备图像突显了这一点。

如果 Edge Plus (2022) 可以作为参考,那么摩托罗拉将仅在北美提供 Edge Plus (2023)。虽然北美定价尚未浮出水面,但泄露的欧洲定价可能表明 Edge Plus (2023) 的价格。据称,Edge 40 Pro 在欧元区的零售价为 899 欧元,配备 12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尽管Edge 30 Pro的价格上涨了 100 欧元,但最近的汇率意味着摩托罗拉将为其继任者保留 Edge Plus (2022) 999 美元的发布价格。该公司最初以 899 美元的价格提供 Edge Plus (2022),尽管该设备现在的售价为 499.99 美元。Edge 40 Pro 和 Edge Plus (2023) 的发布日期目前仍然未知,但摩托罗拉可能会同时发布这两款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