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独特的Lucky you密封原装 iPhone 即将拍卖

带有独特贴纸的出厂密封原装iPhone正在拍卖,预计最终售价高达 60,000 美元。

Fox-White Art & Antique Appraisals 的唐纳德·加贾达尔 (Donald Gajadhar) 从莱特拍卖行 (Wright auction house)运来了出厂密封的第一代 iPhone 。但它有一些区别于其他盒装 iPhone 的地方。

“当我拿着 [this] 盒装 Apple 手机时,[它] 慢慢地出现在我身上,”Gajadhar 说。“我的客户不仅有一部未拆封的手机,而且还有一部真正独一无二的手机。”

iPhone 包装上有一个红色贴纸,上面有 Apple 标志和“Lucky you”字样。尽管贴纸的来源不明,而且AppleInsider不记得也没有任何官方促销记录,但第一位拥有者可能是在某种竞赛中作为奖品收到了 iPhone。

由于包装的部分塑料包装有一个小孔,iPhone 并非完好无损。Fox-White Art & Antique Appraisals 的 X 射线图像显示,盒子里的东西都在那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