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pple TV 现已推出 Netflix 最便宜的套餐

推出几个月后,Netflix 的广告支持计划终于以有限的质量和流媒体形式出现在Apple TV上。

该公司于 11 月推出了适用于游戏机、Chromecast、iOS、Amazon Fire 和各种智能电视的流媒体层。它最初不支持 tvOS,但现在该计划可在最新版本的 Netflix Apple TV 应用程序中使用。

“Basic with Ads”订阅计划的费用为 6.99 美元,并且有一些限制。例如,Netflix表示观众平均每小时可以看到大约四分钟的广告,这可能因电视节目或电影而异。

内容也仅限于 720p 质量,这在 Apple TV 上其他服务的 1080p 和 4K 产品中脱颖而出。Basic with Ads 只允许每个帐户一个流,用户不能下载内容以供离线观看。

尽管如此,有些人可能会发现负担得起的计划是值得的,因为 Netflix在过去几年中稳步提高了其计划的价格。该公司还严厉打击共享密码以试图迫使人们注册自己的帐户并增加用户数量的行为。

Netflix 计划

带广告的 Netflix Basic 可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使用。Netflix 应用程序可从App Store 获取,需要 iOS 和iPadOS 15或更高版本或tvOS 16.1 及更高版本。

计划包括每月 6.99 美元的带广告基本计划、每月 9.99 美元的基本计划、每月 15.49 美元的标准计划和每月 19.99 美元的顶级高级计划。只有最低层的计划有广告,但中间的两个计划仍有一些限制。

基本计划支持 720p 内容,一次可以在一台设备上下载和观看节目。观众终于可以在标准计划中获得 1080p 内容,并使下载和观看内容的设备数量翻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