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S23 相机更新带来自动对焦改进与更好的图像处理

虽然现在还很早,但三星的 Galaxy S23 系列已经霸占了很多榜单,成为2023 年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当前热门。虽然它们都是出色的手机,但并不完美,而且三星似乎已经在对该系列进行改进,新的更新将重点放在增强相机功能上。

三星通过其论坛发布了更新的全部细节,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S91xNKSU1AWC8,文件大小相当大,为 922.88MB。虽然这个重大更新已经发布给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用户,但这里有一点坏消息,因为目前,它只适用于韩国用户。虽然这应该会在未来推广到其他地区,但三星没有说明具体时间,但SamMobile推测它会在下个月推出。

至于你会在最新更新中发现哪些变化,有很多变化,其中大部分都专注于改进相机。三星终于取消了一个限制,如果自动对焦没有锁定在拍摄对象上,您将无法拍照。这不仅会导致按下快门时出现轻微延迟,而且还无法让用户捕捉到他们想要的瞬间。该问题现已得到解决,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拍摄照片,无论拍摄对象是否对焦。当然,如果你想保留之前的设置,以便在拍照前自动对焦,你仍然可以选择。

三星还为其相机软件带来了更多的锐化,虽然你可能会小声抱怨,但这种调整在不同的场景下可能会有用。此外,当拍摄照片时光线不足时,现在会弹出一条新的警告信息。算法也有一些改进,可以防止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拍摄照片时出现天空条纹。此外,在拍摄每秒 60 帧的 1080p 视频时,您可以期待改进的图像稳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