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配备 M3 芯片的 Apple iMac 有望在 2023 年末推出

Apple以最新的iMac的形式自豪地宣布“你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电脑”,这是 2021 年推出的第一款配备M1处理器的同类电脑。不过,你可能会再次看到它,并且也可能在几个月内。

Mark Gurman 对 2 个不同的“ J433 和 J434”SKU的新的和特定的名称下降可能会引发对假定即将推出的第二代AIO的假定Pro 版本的希望- 但可能会被断言所粉碎1 处理器的选择。另一方面,这两个版本今年都可能会跳过M2并升级到M3 。

再一次,下一代,尽管是香草,硅有望与苹果当前标志性 AIO非常相似(如果不是完全相同)超薄和轻型外形的台式机同时推出——同样不寻常多种颜色选择和 24 英寸显示屏。

从其目前在 Apple 中的所谓状态(“称为工程验证测试的高级开发阶段”(或EVT))来看,这款潜在的iMac (2021)更新可能会在 2020 年下半年再次准备瞄准休闲家用 PC利基市场202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