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alaxy S10 Lite 和 Note 10 Lite 降为季度更新

三星已将 Galaxy S10 Lite 和 Galaxy Note 10 Lite 降为季度安全更新。自 2020 年初推出以来,这些手机每月都会收到更新。未来,它们每三个月只会发布一次新软件。

这两款手机作为公司的第一款精简旗舰产品问世,现在以 FE 系列推出。这些设备的最大好处之一是尽管价格差距很大,但与普通旗舰产品的软件支持水平相同。这家韩国公司也将它们视为旗舰。

自发布以来,这两款 Lite 品牌设备每个月都会收到更新。他们还选择了三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首先是 Android 10,然后更新到 Android 11、Android 12 和Android 13。常规的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错过了 Android 13,因为它们与 Android 9 一起首次亮相。三星现在为旗舰机型提供四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但这些设备不在新政策的涵盖范围内。

尽管如此,旧政策承诺为所有 Galaxy 设备提供四年的安全更新,旗舰机型在前三年每月获得这些更新。诚然,直到上个月,三星才定期对 Galaxy S10 Lite 和 Galaxy Note 10 Lite 进行更新。但现在这些手机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三年,公司将它们改为每季度更新一次。在三星结束对它们的官方支持之前,这些设备将获得至少一年的安全更新。

Galaxy S10 Lite 和 Galaxy Note 10 Lite 将不会获得 Android 14

现在可能很清楚,Galaxy S10 Lite 和 Galaxy Note 10 Lite 不会获得 Android 14。如前所述,它们只有资格获得三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并且他们已经选择了它们。

我们仍然希望他们获得 One UI 5.1,但三星尚未显示任何迹象。我们会通知您他们是否收到以及何时收到。即使 One UI 5.1 没有到来,这些手机将来也会获得新的安全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