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现在 Slack 正在搭上 AI 列车

越来越多的公司搭上了AI这列列车,而列车员似乎就是ChatGPT。拥有 Slack 的公司 Salesforce 刚刚宣布(通过Engadge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都在测试为 Slack 构建的 ChatGPT 应用程序。

科技行业正在转向人工智能技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所有可用的 AI 工具中,ChatGPT 是最受欢迎的一种。它已经集成到 Microsoft Bing、Snapchat 以及可能更多的平台中。它几乎为 AI 可以做什么设定了标准。

有一个使用 Slack 开发工具构建的 ChatGPT 应用程序

现在,是Slack的时候了。这不是 Slack 将 ChatGPT 集成到其应用程序中的问题。相反,它正在开发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它将是自己的应用程序,但看起来会非常类似于原始的 Slack 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使用它的人不需要习惯不同的界面。

在应用程序中,您似乎主要使用 AI 来加快您的工作流程。您仍会将该应用程序用作消息传递平台,但某些功能将由 ChatGPT 提供支持。目前,该公司只强调两个特点。

第一个功能将让您总结线程。Salesforce 展示了一个简短的 GIF 动图来说明它是如何工作的。您只需要单击三按钮菜单并转到 “汇总线程”选项。然后,您将在线程中看到信息的快速摘要。

如果您只需要快速回顾一下长文本线程,此功能可能会很棒。您将能够这样做,而不是阅读线程中的所有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