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2023 年 3 月更新推出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0

在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2 之后,三星现在正在将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0 系列更新到 2023 年 3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最新的安全更新修补了 Galaxy 设备中的 60 多个漏洞。它将在未来几天内覆盖更多型号。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的 3 月安全版本目前正在欧洲推出。准确地说,在撰写本文时,该更新仅适用于瑞士的用户。

但三星将其推广到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市场只是时间问题。2021 Galaxy 旗舰的新固件版本号为G99*BXXS6EWBB。其他市场的用户可能会使用略有不同的固件版本获得更新,但内容将保持不变。

Galaxy S20、Galaxy S20+ 和 Galaxy S20 Ultra 的最新安全更新最初也仅限于欧洲(via)。4G 型号的固件版本G98*FXXSFHWB1和 5G 型号的固件版本G98*BXXSFHWB1已在德国和瑞士开始推出。

与往常一样,三星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其他市场覆盖带有 March SMR(安全维护版本)的手机。我们会在美国推出时通知您,那里只有 5G 型号可用。

与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2 似乎随 3 月 SMR 一起获得一些错误修复不同,Galaxy S21 和 Galaxy S20 的最新更新只带来了本月的漏洞补丁。三星已经透露,新版本修补了 60 多个漏洞。其中包括一些可能导致远程代码执行的关键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