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oogle Messages 正在更改已读图标

当然,大更新和主要功能总是受欢迎的。但是,我们也可以欣赏应用程序界面的微小变化。据9To5Google称,谷歌正致力于为Google Messages带来新的阅读图标。这将用小图标替换单词。

当您使用 Google 信息时,您将能够看到您发送的信息的状态。它会让您知道消息何时发送、何时送达以及何时被阅读。这是与您发短信的人保持联系的好方法。

Google Messages 将更改已读消息图标

这将是对应用程序的一个小改动。更新前,应用会用文字告诉您消息是否正在发送、已送达和已读。但是,更新后,它将显示小图标。

消息发送时图标为秒表,发送后图标变为圆圈和对勾。交付时,图标将变成两个带有复选标记的圆圈。最后,当消息被阅读时,您会看到那些圆圈被填满。

这种方法并不像文字那样直截了当,但它是对 UI 的一个有趣更改。这仍在推出中,因此您可能暂时还看不到它。但是,您仍然需要检查更新。

如果您想检查更新,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搜索 Google Messages。您还可以将手指放在 Google 消息图标上,然后点击应用信息图标(圆圈内的“i”)。在出现的页面上,点击 “应用程序详细信息” 按钮。这会将您带到该应用程序的 Google Play 页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