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Telegram 的新模式提高了 Android 设备的性能和电池寿命

Telegram 以其丝般流畅的界面而闻名,提供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使其超越一些最佳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体验。虽然公司对这种体验进行了优化,并在 200 台 Android 设备上进行了测试,但有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性能或更好地延长电池寿命,能够拨回一些东西是很好的。在其最新更新中,这正是 Telegram 所做的,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改变应用程序外观和感觉方式的新方法,能够优化中低端手机甚至旧版 Android 设备的性能。

新的省电模式甚至可以优化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整体体验。使用新模式,用户可以设置省电模式在达到特定阈值时启动或一直开启。新模式将对视频、gif 动画、贴纸动画、聊天效果等进行精细控制。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配置,同时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手机的电池寿命和性能。

虽然其他应用程序和服务上的某些省电模式会让您完全损害体验,但 Telegram 的选项将允许用户挑选他们想要保持新鲜的部分,以及他们可能不需要的其他部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增强的电源设置将适用于 Android 设备。但也将为 iOS 用户提供省电模式,但功能不会那么强大,唯一可用的选项是限制后台更新。

除了新的省电模式,Telegram 还提供了更多的媒体播放控制,为播放速度引入了更精细的速度控制,允许用户选择 0.2 倍到 2.5 倍的速度。此外,该公司还在 100 人以下的群组消息中添加带有时间戳的已读回执。

作为额外的奖励,用户现在可以限制将他们添加到群组的人员,从而使他们的体验更加私密。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该功能被完全阻止,这些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将通过消息发送的邀请链接加入群组。当然,就像 Telegram 的每次更新一样,用户将获得更多表情符号、表情符号反应和贴纸。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对 Telegram 用户的又一次重大更新,可以下载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