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得益于新的聊天功能 Bing 每日活跃用户超过 1 亿

微软宣布其搜索引擎 Bing 的每日活跃用户已突破 1 亿,这是全球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的里程碑式成就。这一壮举之所以成为可能,要归功于最近推出的 Bing 聊天功能,该功能在整个互联网上引起了轰动。

如果您错过了它,这个新版本的必应利用了由流行的 ChatGPT 工具的创建者 OpenAI 开发的专用大型语言模型。这种语言模型专门针对搜索进行了优化,结合 Bing 的实时搜索功能,可以提供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它仍处于早期预览阶段,Microsoft 一直在频繁地提供改进,以试图防止激进的回应。

微软表示,有数百万人在使用新的 Bing 预览版,该预览版正在慢慢扩展到更多用户。其中,三分之一对 Bing 来说是全新的,这有助于说明这个新版本的搜索引擎对其受欢迎程度产生了多大的影响。微软还表示,随着用户更频繁地执行更多搜索,与 Bing 的互动正在增长。包括语音搜索在内的新必应移动版也对必应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此外,15% 的 Bing Chat 用户要求 Bing 生成新内容。

微软提到的一个有趣的信息是,由于使用了新的语言模型,Bing 的网络搜索排名“在相关性方面有了几次重大飞跃”。该公司表示,Bing 的搜索结果因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更高的质量。

这对 Bing 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尽管排在第二位,微软的搜索引擎远不及谷歌的受欢迎程度,但情况正在好转,随着搜索结果质量的提高,这种受欢迎程度在未来应该会继续增长。如果微软想吸引广告商到该平台并使 Bing 成为一项更有利可图的业务,就必须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