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谷歌Pixel6a目前只需250美元

如今,百思买的交易是一毛钱一打,但时不时地,您会发现一个特别好的优惠,值得您全神贯注——尤其是当您在市场上购买像Google Pixel 6a 这样的出色手机时。今天前往百思买,您可以获得高达200 美元的折扣(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通过运营商激活手机时的 Pixel 6a——无需以旧换新。

在 Android Central,我们给Google Pixel 6a打了 4.5 分(满分 5 星),原因不难看出。这款经济实惠的 Android 手机配备了许多出色的规格,例如可爱的 6.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旗舰品质的相机软件,以及与价格更高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上完全相同的 Google Tensor 芯片组。或许最棒的是,Google Pixel 6a 的零售价仅为 449 美元左右,这意味着百思买的这笔交易让这款手机的售价降至仅 250 美元。

唯一的问题是您需要通过百思买通过运营商激活手机才能获得最大的节省。Verizon、T-Mobile、AT&T 和 Sprint 都参与了此次促销活动,请随意选择。如果您只想拿到未锁定的手机,好消息是百思买仍然会直接给您 150 美元的折扣,只需出现并点击“添加到购物车”按钮即可。他们甚至会免费赠送三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