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的 2023 年 3 月更新直播

三星已经为 Galaxy S10 系列发布了 2023 年 3 月的安卓安全补丁。最新的安全更新目前正在向欧洲的 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推出。该公司应在未来几天内使用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覆盖 Galaxy S10 5G。它还应该很快将发布扩展到其他市场,包括美国。

用于 Galaxy 设备的 March SMR 修补了 60 多个漏洞。其中包括 23 个 Samsung Vulnerabilities and Exposures (SVE) 项目。SVE 是 Galaxy 特定的隐私和安全漏洞。这些缺陷在其他品牌的安卓产品上是不存在的。这家韩国公司修补了设置、系统用户界面、蓝牙、Galaxy 主题服务、Exynos 基带、三星键盘、呼叫应用程序以及许多其他系统应用程序、服务和组件的问题。其中一些缺陷允许本地攻击者在未经适当许可的情况下访问受保护的数据或敏感信息。

除了这些特定于 Galaxy 的补丁之外,三星 Android 设备的 March SMR 还包括谷歌最新 ASB(Android 安全公告)的 40 多个补丁。这些是针对 Android 操作系统和其他合作伙伴组件中的漏洞的补丁,由各自的供应商提供。这些缺陷中至少有五个被 Android 制造商标记为严重。其中一些允许远程代码执行,为攻击者在受害者不知情的情况下远程控制受影响的设备铺平了道路。

自上周以来,三星一直在为其 Galaxy 设备植入这些漏洞修复程序。它已经将 Galaxy S23、Galaxy S22、Galaxy S21 和Galaxy S20手机更新为 March SMR。Galaxy S10 系列现在也加入了派对。据最先报道此次发布的 SamMobile 称,保加利亚、塞尔维亚、波罗的海地区、捷克共和国和荷兰的 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用户将收到此更新,固件版本号为 G97xFXXSGHWC1。更广泛的版本应该指日可待。

Galaxy S10 三重奏似乎没有通过这次更新获得任何其他东西。三星只是将最新的漏洞修复推送到其 2019 年的旗舰产品。这并不奇怪。这些设备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四年,正处于生命的尽头。在公司放弃对他们的官方支持之前,他们只会选择更多的安全更新。Galaxy S10 系列在 Android 12 之后停止获取功能更新。如果您正在使用这些手机中的任何一款,您应该考虑升级到更新的模式。您可以查看这些Galaxy S23 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