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FriendlyELEC NanoPC-T6 起价 100 美元 配备 Rockchip RK3588 SBC 和高达 16 GB RAM

FriendlyELEC 已开始销售 NanoPC-T6,这是一款由 Rockchip RK3588 芯片组驱动的 110 x 80 毫米单板计算机 (SBC)。作为参考,Rockchip 为 RK3588 配备了四个主频为 2.4 GHz 的 ARM Cortex-A76 CPU 内核、四个主频为 1.8 GHz 的 Cortex-A55 CPU 内核、一个 Mali-G610 MP4 GPU 和一个理论性能高达 6 TOPS 的 NPU。顺便说一句,在Banana Pi BPI-W3和Orange Pi 5 Plus中可以找到相同的芯片组。

此外,NanoPC-T6 具有 eMMC 闪存、支持 M.2 2280 NVMe SSD (PCIe x4) 的 M.2 M-Key、MicroSD 卡插槽和未安装的 SPI 闪存。此外,FriendlyELEC 还为 SBC 配备了一个 M.2 E-Key、一个 40 针 GPIO 接头、一个 mini PCIe 插槽、一个 microSIM 插槽和以下端口:

1x 12V 直流输入

2 个 2.5 千兆以太网

1 个 3.5 毫米插孔

2x 4 通道 MIPI-DSI

1 个 HDMI 输入

2x HDMI 输出

1 个 USB 3.0 A 型

1 个 USB 3.0 Type-C(DisplayPort Alt 模式)

FriendlyELEC 为 NanoPC-T6 提供了 Android 12、Debian 11、基于 OpenWrt 的 FriendlyWrt 和 Ubuntu 20.04/22.04,您可以在其wiki 页面上找到详细信息。NanoPC-T6 起价 100 美元,配备 4 GB RAM 和 32 GB eMMC 闪存。或者,FriendlyELEC 以 8 GB RAM/64 GB eMMC 和 16 GB RAM/256 GB eMMC 组合的形式销售 SBC,分别为 120 美元和 149 美元。此外,该公司还提供加价 20 美元的铝制外壳,以及 M.2 2230 Wi-Fi 卡、RC-100IR 控制器和 12V/2A 通用电源适配器配件。请参阅FriendlyELEC 的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