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Backbone One PlayStation Edition 控制器终于为 Android 手机推出

看起来我们可能会在 2023 年成为 Android 最佳游戏控制器之一的新竞争者。虽然 Backbone One 控制器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它最初的努力集中在 iOS 设备上,让 Android 用户完全不走运。幸运的是,Backbone 终于在去年年底推出了适用于 Android 的控制器,现在,几个月后,我们终于获得了 PlayStation Edition 版本。

PlayStation博客正式发布了Backbone One PlayStation Edition,这是一款从 PlayStation 5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中汲取灵感的精美控制器。它有一个明亮的白色外壳,还有半透明的按钮。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样,该型号完全迎合了 PlayStation 用户的需求,甚至还有三角形、方形、圆形和 X 按钮,其位置与 PlayStation 控制器上的图案完全相同。

至于其他功能,该控制器还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个主干按钮,可让您即时访问具有游戏和游戏流媒体服务的专用集线器,以及定制体验,其中还包括来自 PlayStation 的新版本和更新. 还有一个按钮可以记录游戏玩法和截取屏幕截图,还有一个书签功能。控制器没有自己的电池,但有一个用于直通充电的 USB-C 端口。

此外,用户还可以下载 PlayStation App 和 PS Remote Play,随时随地玩游戏。更不用说,用户还可以将控制器用于来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移动原生游戏。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控制器,售价 100 美元。如果你不喜欢 PlayStation 的外观,还有黑色的标准型号。因此,如果您一直在焦急地等待,现在是时候给自己买一个新的控制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