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oogle Pixel Watch 2023 年 6 月更新推出 其中包含错误修复和安全补丁

今天,谷歌宣布了Pixel Watch的新更新。6 月更新已经开始推出,但如果您还没有在智能手表上看到它,请不要惊慌,因为谷歌表示更新将“在下周分阶段推出”。如果您希望看到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或重大变化,请做好失望的准备,因为这次更新似乎没有提供任何重要的错误修复、安全补丁和其他改进。

根据发行说明,它只是简单地指出此更新包括“针对 Pixel Watch 用户的最新安全补丁、错误修复和改进”。Pixel Watch 更新的版本为 RWDC.230605.004,按照惯例,谷歌建议那些好奇的人前往其网站查看本月修补的安全问题的具体细节。如果您对这个最新的更新感兴趣,您会想看看它是否可用,方法是进入“设置”菜单,然后进入“系统”部分,然后弹出“系统更新”菜单。从那里,您应该可以下载更新,由于它是无线下载的,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所以请耐心等待。

虽然当前的 Pixel Watch 在 Wear OS 3.5 上运行,但该公司已经通过在 Google I/O 2023 期间宣布 Wear OS 4来分享其平台的未来计划。该公司展示了一种新的 Watch Face Format 工具,该工具将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设计和维护 Wear OS 表盘。新工具将使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表盘的美观和功能,而不必担心针对电池和性能进行优化。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新版 Wear OS 将能够处理后端事务,为开发者和用户带来更加无缝的体验。

在开发者大会期间,谷歌还宣布了针对 Wear OS 4 上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的新控件,以及针对 Wear OS 的 Gmail 和谷歌日历应用程序。这两款应用程序都可以让用户快速访问,例如快速回复电子邮件、查看日程安排、查看事件等。谷歌确实展示了一些新硬件,如Pixel Tablet和Pixel Fold,但下一代 Pixel Watch 并未亮相。关于Pixel Watch 2可能会在 2023 年底之前出现的谣言已经流传了几个月。据报道,这款手表将配备新的 Snapdragon 处理器,甚至可能比当前型号的电池寿命更长。为此,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