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Redmi K60 Ultra 草图揭示了统一的边框

Redmi K60 Ultra 似乎具有统一的边框。一位线人分享了该设备的草图,透露了该信息。顺便说一下,这张图片来自Abhishek Yadav 。

Redmi K60 Ultra 似乎将提供统一的边框

如果您查看下图,您会看到手机本身。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具有统一的边框,尽管有些人可能持怀疑态度。这张草图可能是骗人的。不过,有理由相信事实并非如此。

 例如,小米 13 确实提供了统一的边框,而 Redmi 在小米的支持下运作,所以……这很容易发生。顺便说一句,小米 14 Pro 也有望提供统一的边框。

无论如何,Redmi K60 Ultra 还将在顶部配备一个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我们相信这个显示器会像 Redmi K50 Ultra 一样是平的。不过,我们不能确定,因为这是一个 2D 草图。

看起来,这款手机的背面将配备三个摄像头,其中两个摄像头将配备相当大的传感器。我们无法在此草图上真正看到物理按钮,但很可能所有物理按钮都位于手机的右侧。

Snapdragon 8+ Gen 2 有望为 Redmi 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提供动力

如果最终发布,这款手机很可能会由Snapdragon 8+ Gen 2提供动力。Redmi K50 Ultra于去年 8 月到货,因此其继任者预计将在今年大约同一时间推出。

如果高通在不久的将来不发布 Snapdragon 8+ Gen 2,那么 Snapdragon 8 Gen 2 将为这款手机提供动力。您可以期待到处都有相当强大的规格。它的前身确实包括一个 144Hz OLED 显示屏、大量 RAM、更大的电池和 120W 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