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华擎正在为其产品线添加新的 Z790 主板 同时通过LITE系列使现有主板更便宜

华擎今年宣布了三款新的英特尔 Z790 主板,同时还通过新的“LITE”选项使其现有产品线更便宜。

华擎 Z790 主板将完全兼容英特尔第 14 代台式机 CPU,“LITE”系列,适合不想要额外功能的用户

上周,华擎宣布将推出一系列基于 Z790 和 B650 芯片组的新主板。该公司在 Computex 2023 展厅展示了这些主板,正如预期的那样,主要亮点是 Wi-Fi 7 和 5 GbE 连接解决方​​案。

华擎推出配备 65W AMD Ryzen 7000 CPU 的下一代 DeskMeet 和 DeskSlim 迷你电脑

华擎通过三款主板扩展 Phantom 游戏阵容,Nova 配备 6 个 M.2 插槽

因此,从Phantom Gaming系列开始,华擎透露他们希望将PG主板的品牌标识清晰化,并且从现在开始将整体使用Phantom Gaming标签,而不是使用“PG”标签。这将适用于所有产品,包括新的 Z790 NOVA WiFi 7、Z790 RIPTIDE WiFi 7 和 Z790 Lightning WiFi。所有三块板都具有更好的 VRM 和散热器解决方案。

据我们所知,华擎 Z790 Nova WiFi 7 并不是华擎产品线中的旗舰产品。这个头衔仍然属于拥有 500 美元现货的 Taichi。Nova 将是一个更具成本效益的设计,目标是 300-400 美元的美国价格范围,并具有非常强大的 20+1+1 相位 VRM 设计,支持总共 6 个 M.2 插槽(5 Gen 4 x4 和一个 Gen 5 x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