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摩托罗拉的新 Razr 将出人意料地不会被 Verizon 出售

本周的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举动是,随着 Razr 的发布,摩托罗拉确认 Verizon 将不会销售这款新设备。这相当令人惊讶,因为早在 2009 年推出原始 Droid 之前,摩托罗拉和 Verizon 就一直在同床共枕。而且每一款摩托罗拉设备都在 Verizon 上推出。但似乎时间已经结束了。

不过,新的 Razr+ 将可从其他运营商处获得——例如 AT&T 和 T-Mobile。它还将在 Verizon 上运行,因为它确实拥有可在其 5G 网络上运行的频段,但它会错过 mmWave。摩托罗拉确实提到 Razr+ 确实适用于 C 波段频谱,因此你仍然可以从 Verizon 获得 5G UW,但仅限于 C 波段。无论如何,这是大多数人想要使用的。

这就是 Verizon 可能不销售 Razr+ 的原因

摩托罗拉不仅生产 Razr+ Sub-6,它还生产毫米波机型。就在那里,可能就是 Verizon 对摩托罗拉说不的原因。你看,Verizon 只想销售利用其超高速 5G UW 网络的手机,其中包括 C 波段和毫米波频谱。

然而,毫米波天线非常昂贵,我们已经看到手机上的“毫米波税”有时高达 150 美元。因此,为了将手机价格保持在 999 美元以下,他们不得不放弃毫米波。不过,完全不做毫米波模型还是很令人惊讶的。谷歌确实倾向于只做 Sub-6,但他们也做毫米波模型,价格会高出 50 到 100 美元,具体取决于手机。通常只在 Verizon 出售。所以这是摩托罗拉的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

这不太可能是摩托罗拉和 Verizon 合作的终结。摩托罗拉当然希望在这方面与 Verizon 保持密切联系,因为它们是美国最大的运营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