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华擎走向安培:Deep MicroATX 中多达 128 个 Arm 内核

ASRock Rack 展示了其第一款用于 Ampere 的 Altra 和 Altra Max 处理器的主板,标志着其进入基于 Arm 的服务器业务。该公司在 Computex 上展示的 ALTRAD8UD-1L2T 可用于构建具有多达 128 个 Armv8 内核和数据中心级可扩展性和可管理性的微型服务器或工作站。

ASRock Rack 的 ALTRAD8UD-1L2T 完全支持 Ampere 的 Altra 和 Altra Max CPU,具有 32 – 128 个内核,可使用八个 DDR4-3200 模块搭配高达 2TB 的内存。此外,该主板还利用了 Ampere 的第一代 Altra Max 数据中心 SoC 所具有的相当丰富的 I/O 功能,包括 128 个 PCIe Gen4 通道,分叉低至 x2 和 x4。

物理插槽方面,主板拥有4个PCIe x16插槽、2个M.2-2280插槽、4个SlimSAS接口、2个OCuLink SSD接口。该平台还有两个由 Intel X550 控制的 10GbE 端口,一个由 Intel I210 启用的 GbE 连接器,以及一个由 Realtek RTL8211F 驱动的 GbE,用于 Aspeed AST2500 BMC 支持的远程管理。该主板还有一个用于 TPM 模块的 SPI 连接器、USB 3.2 Gen1 端口和一个 D-Sub VGA 显示连接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