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watchOS 10 中的新功能

智能手表已成为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的热门话题。用户可能会对 watchOS 10 提供的视觉改进和功能改进感到满意。自定义选项现在还包括两个新的表盘:Palette 和 Snoopy 以及 Woodstock。

该公司彻底改造了 watchOS 10 界面,重点放在小部件上。您需要旋转 Digital Crown 按钮以查看可用的智能手表小部件。滚动将显示有用功能的列表,例如最喜欢的工具、秒表、锻炼、即将召开的会议、播客等。

Mashable 告知,watchOS 10 中应用程序的愿景也已更新。Activity 和 World Clock 更加动态的背景颜色可能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当你转动数字表冠时,你可以看到运动、锻炼和站立的完整屏幕。大多数应用程序现在都支持全屏功能。

骑自行车的人可以将手表连接到蓝牙传感器以获取更多信息。当您拥有稳定的蜂窝网络连接时,watchOS 10将自动生成远足点。Apple 调整了徒步旅行者的海拔视图,但也增加了更多高尔夫和网球运动分析功能。

该消息还涉及 Vision Health 和 NameDrop 功能的添加,该功能在 iOS 17 中也可用。watchOS 10 的公测版预计将在 7 月底前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