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想在您的 Wear OS 智能手表上玩原神

借助简单的侧载功能和来自云端的游戏流,开发人员已经弄清楚如何在 Wear OS 智能手表上玩《原神》。

该过程涉及将 Genshin Impact Cloud 旁加载到受支持区域的智能手表上。

如今,由于 Wear OS 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的复兴以及谷歌和 OnePlus 都进入该领域,Android 用户现在有更多优质的智能手表可供选择。与苹果的 watchOS 相比, Wear OS 4在美观性和流畅性方面可能仍被认为逊色,但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仍然绰绰有余。但是,您可以在 Wear OS 智能手表上执行一些在 Apple Watch 上无法执行的操作:玩 Genshin Impact!

Dev MlgmXyysd弄清楚了如何在 Wear OS 智能手表上运行 Genshin Impact。体验是这样的:

在上面的视频中,开发人员正在 OPPO Watch X(在某些全球市场更名为 OnePlus Watch 2)上玩《原神》。智能手表的圆形显示屏切断了几个重要的 UI 元素,例如操纵杆、操作按钮,甚至地图,这清楚地表明 Genshin Impact 并未针对在圆形智能手表上运行进行优化。开发者在矩形显示屏的 OPPO Watch 4 Pro 上运行了它,结果要好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