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新的谷歌人工智能搜索体验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广告

借助 Google AI 支持的搜索体验,您的设备将呈现一种不同的广告展示方式。谷歌为用户准备的这项新功能被称为 搜索生成体验 (SGE),它使用人工智能来运行。它像 Bard 一样工作,让用户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内容,就好像他们在与人进行非正式聊天一样。

该项目不仅将重新设想用户在互联网上搜索内容的方式,还将重新设想他们查看广告的方式。目前,在搜索 Google 时,人们在打开网站之前不会接触到广告。广告是谷歌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互联网用户应该不时看到它们。

那么, Google 搜索产品的用户应该 期望通过搜索生成体验 (SGE) 获得更少的广告还是更多的广告?从这个即将推出的功能的实际展示来看,广告似乎并没有减少。但是,当用户搜索互联网时,这些广告的弹出方式将会发生巨大变化。

通过 Google AI 支持的搜索体验优化广告体验

Google 正在努力通过其所有产品将广告行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了帮助这项工作,人工智能已经存在多年,它实际上是“谷歌广告的基础”。现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将改变用户在浏览互联网时与广告的互动方式。

加入今年提升广告体验的力量是搜索生成体验 (SGE) 功能。 此功能在几周前举行的Google I/O 活动中大放异彩 。它旨在使搜索更智能、更简单,将用户带到正确的来源,在那里他们可以获得搜索的答案。

不仅是正确的来源,还有他们可以找到这些答案的确切位置。但这也意味着更多与用户搜索相关的广告也会在页面上弹出。根据谷歌的说法,搜索生成体验 (SGE) 创造了“针对搜索旅程的每一步定制的相关、高质量的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