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MSI 和 PNY 推出用于下一代显卡的 4+ 插槽 GeForce RTX 4090 GPU 冷却器

今年的 Computex,MSI 和 PNY 等显卡 AIB 展示了全新的 GeForce RTX 4090 GPU 冷却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实际上将用于下一代设计。

去年,四槽冷却器如此流行,GPU 制造商展示了用于下一代 GeForce RTX 40 卡、TEC 冷却等的 4+ 槽设计

图形卡 AIB 在 Computex 2023 上看到的一个共同主题是使用大规模 GPU 冷却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在未来的 GeForce RTX 40 GPU 和一些高级 RTX 4090 上采用。MSI、PNY 和 ACER 透露了他们的下一代设计,这些设计非常疯狂,旨在为即将推出的游戏领域芯片提供最佳冷却性能。

华硕 ROG Matrix GeForce RTX 4090 显卡特写:采用液态金属 TIM、最高 GPU 加速时钟的下一代 AIO

PNY x Cooler Master 类似于 ASUS x Noctua 但也不相同

从 PNY 开始,我们以 GeForce RTX 4090 VERTO ARGB 双风扇的形式与 Cooler Master 进行了新的合作。当您看到这个巨大的怪物时,首先想到的是ASUS x Noctua GeForce RTX 40 设计。根据 PNY 的说法,新显卡拥有由 Cooler Master 设计的整个散热解决方案,而下面的 PCB 是唯一由 PNY 设计的。

该卡配备两个 Cooler Master 最新的 120mm 风扇,整个装置尺寸为 310 x 142 x 89 mm。这张卡是一个 4.5 插槽的怪物,实际上是 5 插槽,主板上几乎所有的 PCIe 插槽都被显卡覆盖,这使得它们毫无用处。

它还带有一个单一的 16 针连接器,但 PNY 尚未决定该卡的额定时钟速度。整个护罩在这一点上也是一个原型,它的前面有一个大的 RGB 装饰板。护罩的正面是双拉丝金属和哑光黑色饰面,尽管这也可以在最终版本中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