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摩托罗拉通过新的 Razr 升级其软件更新游戏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许多摩托罗拉买家都对摩托罗拉不支持他们的设备很长时间这一事实感到遗憾。事实上,他们在几年前宣布了一款手机,他们只承诺对其进行一次 Android 升级。这真的很可悲,但当时摩托罗拉也只针对更便宜的 Android 市场。

现在摩托罗拉更多地进入高端市场,他们正在升级他们的软件更新游戏。今年,随着新的摩托罗拉 Razr 和 Razr+ 的推出,这两款设备都将获得三年的 Android 升级。这意味着它们将获得 Android 14、15 和 16。它还将在未来四年内获得双月安全更新。现在这不如 Pixel 获得的每月更新那么好,但对于大多数安全补丁来说,双月一次绝对足够好。

摩托罗拉听到了我们的抱怨

不仅是摩托罗拉客户,还有像我这样的评论者,长期以来一直在抱怨缺乏软件支持,所以很高兴看到摩托罗拉用 Razr 做出弥补。花大价钱买了一部新手机后,你最不想做的就是发现它只进行了一两次 Android 升级。

在这一点上它仍然有点落后于三星,但话又说回来,甚至谷歌也落后于他们,他们制造了 Android。在更新方面,每个人都支持 Apple,因为他们会让 iPhone 保持最新状态超过 6 年。

新的 Razr+ 有很多优点,摩托罗拉确实有充分的理由对这次发布感到兴奋。他们在这里做得很好,很高兴看到另一个 Android 播放器出现,尤其是在美国。LG 在 3 年多前退出市场后,终于有人希望取代 LG 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