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预注册三星 Odyssey G9 49 英寸 OLED 显示器可获 250 美元礼品卡并立减 50 美元

今年年初,三星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发布了新款Odyssey OLED G9和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器。这款巨大的 49 英寸曲面显示器建立在其前身的基础上,并配备了一个漂亮的 OLED 面板,具有 1800R 曲率、240Hz 刷新率和丰富的功能更多的。就像在 CES 上宣布的许多东西一样,它当时无法购买,但三星现在已经开始预注册流程,为用户注册提供巨大的激励,例如 250 美元的三星礼品卡和 50 美元的礼品卡。购买时产品本身的折扣。

至于预注册涉及的内容,您需要做的就是在三星网站上填写一张表格,填写您的名字和姓氏,并填写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以便在显示器可用时与您联系购买。如果您也希望通过移动设备与我们联系,您也可以留下电话号码。由于您只是预先注册显示器,因此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因此,即使您对这款产品稍有兴趣,最好趁促销活动持续进行。

三星表示,从本文发布之日起,您将有 7 天的时间来享受特别促销活动。这意味着该预注册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6 月 11 日晚上 11:59 结束。三星还表示,该显示器的预订流程将于次日开始,即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6 月 12 日上午 9 点开始。

为了利用这笔交易,您需要立即注册,然后通过三星网站或三星商店应用程序进行购买。如果您符合条件,您还可以通过三星注册融资,在那里您可以享受长达 48 个月的 0% APR。这可能是今年推出的最好的显示器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