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什么是 Apple Vision Pro

增强现实是 Apple 多年来一直投资的一项技术。在 WWDC 2023 大会期间,我们还看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Vision Pro。这些是期待已久的AR 眼镜,该公司将其描述为第一台超级计算机。Apple Vision Pro 的主要目的是将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完全融合,呈现独特的体验。

Apple的软件工程师还创建了一个名为 visionOS 的新操作系统,以利用 AR 眼镜的独特功能。这款眼镜配备两个高分辨率显示屏,每只眼睛可再现 2300 万像素。额外的 3D 镜头可确保界面始终保持在视野中。

据 TechCrunch 报道,HDR 和 Wide Color 等功能将再现丰富的色彩以获得最佳体验。Vision Pro 内部的红外摄像头跟踪眼睛,而外部朝下的摄像头跟踪手部动作。

这款眼镜还配备了 LiDAR 传感器,可以实时感知物体并跟踪它们的位置。Apple Vision Pro 使用了 23 个以上的智能传感器,包括十几个摄像头、五个传感器和六个麦克风。该设备由旨在消除延迟的 R` 处理器提供支持。据该公司称,该芯片将图像传输到显示器“比眨眼快八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