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Galaxy S10系列正在获得9月更新

在 Galaxy S10 Lite 发布大约一周后,三星的常规 Galaxy S10 旗舰也收到了 2022 年 9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该更新最近开始向欧洲的 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推出,固件版本为 G97xFXXSGHVI1。应该很快就会在全球推出,包括在美国。

三星已经在其设备上推出 9 月 SMR(安全维护版本)大约两周了。在此期间,它已使用最新的安全补丁更新了数十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周,Galaxy S10 Lite 加入了聚会。比 Lite 手机早了将近一年的旗舰机型终于也得到了它。

此更新修补了 50 多个影响 Galaxy S10 trio 和其他 Galaxy 设备的漏洞。这些补丁中的大多数都是针对设备中的隐私和安全漏洞。三星提到了照片编辑器、视频编辑器、系统 UI、呼叫后台提供程序等设备组件中的缺陷。这些漏洞使恶意行为者能够未经授权访问受影响的设备。

本月的 SMR 还修补了在 Android 操作系统上发现的 20 多个漏洞。这些是谷歌操作系统中发现的缺陷,会影响所有品牌的安卓产品。该公司对漏洞进行了修补,并表示几乎所有漏洞都是高严重性漏洞。

如果您在欧洲使用 Galaxy S10e、Galaxy S10 或 Galaxy S10+,您现在应该随时获得此安全更新。注意提示您通过无线 (OTA) 下载补丁程序的通知。要手动检查 OTA 更新,请导航至设置 >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选项。如果您没有看到任何待处理的更新,请在几天后再次检查。

Galaxy S10 系列将不会获得 Android 13 更新

三星于 2019 年初推出了搭载 Android 9 Pie 的 Galaxy S10 系列。在过去三年中,这些手机已收到 Android 10、Android 11 和 Android 12 的更新。这就是他们有资格获得的全部内容。三星不会将 Android 13 推向这些旗舰。不过,您将获得更多安全更新。

与此同时,Galaxy S10 Lite 于 2020 年初运行 Android 10。因此它有资格获得更多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即 Android 13。三星应该在 2023 年初推出这款手机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它将带来公司的一款 UI 5.0定制软件,具有改进的 UI、动画和一系列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