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Nothing Phone 2 已确认将在全球发布的同时在美国发布

Nothing Phone 2将于 7 月在全球推出,Nothing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rl Pei周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它也被证实装有比Nothing Phone 1中的 4,500mAh 电池稍大的电池。这位前 OnePlus 联合创始人早些时候透露,Nothing Phone 2 将采用骁龙 8+ Gen 1 SoC。与 Phone 1 不同,第二代手机将与世界其他地区同时进入美国市场。英国品牌的新产品在设计上可能与最初的 Nothing Phone 1 相同。

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Carl Pei 透露 Nothing 的下一款智能手机 Phone 2 将于 7 月推出。他还证实,这款手机将配备 4,700mAh 电池,与 Nothing Phone 1 的 4,500mAh 电池相比增加了 200mAh。

第二代 Nothing 手机也已确认将在全球发布的同时进入美国市场。Nothing Phone 1 没有在美国发布,但美国买家有机会通过特殊的测试版程序试用这款手机。他们必须支付 299 美元(约合 24,400 卢比)才能参与该计划,并且可以使用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的黑色版本的 Nothing Phone 1。

Realme 10 Pro+ 5G vs Nothing Phone 1:有什么区别?

此前,Pei确认Nothing Phone 2 将配备旗舰级 Snapdragon 8+ Gen 1 SoC。相比之下,Nothing Phone 1 运行在中档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SoC 上。

与 Nothing Phone 1 相比,Nothing Phone 2 可能会为消费者提供升级的体验。后者于去年 7 月在印度推出,初始价格为卢比。基本 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为 32,999。该品牌在 8 月晚些时候将价格提高了卢比。1,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