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只需 35 美元即可获得这些出色的 AirPods 3 耳塞替代品

这是一款性能出奇的开放式耳塞,值得一试:Soundpeats Air3 Deluxe HS。他们的标价是 50 美元,但在您使用亚马逊上的即时 20% 折扣优惠券,然后在结账时使用代码额外 10% 折扣代码DELXHSPR后,价格降至 35 美元。这笔交易有效期至 12 月 15 日或售完即止。

这些 Soundpeats Air3 Deluxe HS 耳机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们对于开放式耳塞的声音出奇的好——它们非常接近您从 Apple 的 AirPods 3 获得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它们支持索尼的 LDAC 音频编解码器,适用于提供它的设备。没有太多便宜的开放式耳塞具有良好的声音,但这些 Soundpeats 具有良好的低音响应和清晰度。它们也非常适合拨打电话并具有低延迟游戏模式。

在中等音量水平下,电池续航时间为 5 小时,并且这些都是 IPX4 防溅水。35 美元,如果您正在寻找开放式耳机,它们是非常划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